alt的???堆放处

堆游戏等小玩意儿的子博客

【持续更新】伪·Lifeline同人游戏 你与你脆弱不堪的选项(标题待定)

=正在赶剧情大挑战3的参赛作品,这个坑先鸽鸽(不)=

=会更新一点进度的,以后=

欢迎来到生命线宇宙的平行世界。

在这里,请您铭记以下五点:

1.一切事情都是真实存在的,并基于原宇宙设定;

2.从某种角度上来说,您也可以成为全能全知的存在;

3.请时刻小心那片绿海。不过要是您能亲眼看到那如此美丽的景象,那该多好;

4.也请相信,未来会更加光明的;

5.但您终究无法阻止连接的丢失。

祝您开心!

--------------------

=???=

1.我热爱刀子。

2.我深受各种metagame影响。

3.这是个辣鸡游戏。我把我的第三个作品献给它真是太抱歉了

(第二是什么?是别的坑啦 说不定还是个metagame。啦我不
在这里打它的广告的)

--------------------

=基本信息=

·游戏名称·   (制作中)你与你脆弱不堪的选项

·剧本&&制作·     alt236679(我)

·制作工具·   RPG Maker VX Ace/GameMaker Studio2(如果我学会的话233)

·游戏时长·   1h-2h

·结局数量·   不超过10个(???

*没有所谓的HE。嗯。我认真的(吧)

--------------------

=目前的进度=

企划中。假期的进度会快一些的x

开篇剧情 - 70%

流程构思(只是构思而已) -50%

结局设想 - 80%

Extra情节(?) - 30%

因为本人对美术一窍不通,也希望把剧情做成大众向(?),更希望学习高端技术。希望对这个游戏感兴趣的太太们帮帮忙!

可能会需要的:

*画手大大

*一起讨论脑洞和剧情的大大

*会程序方面的大大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=现在做完的一点点部分,大概想做出一种黑科技的感觉但是似乎失败了=

(这个可以算作是一个进度视频。
https://alt236679.lofter.com/post/1e3e0f22_12afb7430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

=注意=

因使用了原作内及来源于网络的音乐、图像等素材,如涉及侵权等问题,我感到十分抱歉。

另因为剧情需要(?),预定的游戏内附带一个音乐包 "(music pack).zip" ,约83MB。

(猜猜是什么?是孤独的宇航员之歌!)

届时您可以自愿下载后,解压至Audio\BGM下。

(倘若我想出了替代方法,也许就不用这么麻烦了?)

实况或直播是允许的,请告知我。(虽然可能没人会去这样做)

禁止拆包/非转载式二次发布/使用其中原创素材/纯攻略向实况(直播)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
=特别感谢=

屏幕前的您!无论你事先是否接触或是玩过Lifeline这款游戏。

以及同好群里的大家,和曾经因为它而结识的所有朋友们。

以及鱼碗,NULL,scanf,Andy。

以及@lifelinegames,虽然看到你发的东西我们就很气,因为你一直咕咕咕粉丝们很难过。

——Alt236679

--------------------

-END-

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(5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